close

這裡是將艾弗里各個社群彙整後的地方,方便大家可以從自己喜歡的主題找到我相關的作品

手機板點選右上方的三條橫槓就可以看到我的分類(電腦版就在右側而已喔!)

S__76152836.jpg

S__76161026.jpg

我的IG @avery_358   可以點下去喔!

部分短片也會在youtube上架,之後也可能有youtube專屬影片
我的YT  @avery_358_YT  可以點下去喔!

若有想許願的主題,也可以留言在這邊或是IG私訊我都可以,我會視情況來進行

大主題介紹(不定期更新)
【旅遊】
部分貼文會有附上景點資訊,不管是票價還是停車位都在裡面!

【雙胞胎事務所】
故事走向會有三種形成要素
1.本人決定
2.本人給予選項,由觀眾票選
3.給予觀眾開放性問答

形式:
*每次故事貼文數、張數不限
*每次劇情都會有時間線,以免混淆
(時間會是架空曆法,名稱為「自平」)

【儀器守護者】
正在籌備的全新(腦動大開)科幻故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G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ry_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